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化行业发展首场活动于2月25日顺利召开
北京信息化行业发展首场活动于2月25日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交流和研讨行业发展情况,促进会员之间的业务合作,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北京信息化协会计划近期举办多场多种形式的信息化行业发展高端研讨会,首场活动于2月25日在北京信息化协会一层会议室以高端沙龙交流方式召开。

协会理事长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出席会议,副理事长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部经理戴晓辉、北京时代凌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剑平、北京辰光融信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潘凤岩、北京华博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联、北京亦庄国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股份公司总裁崔玲、国通(北京)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晓东、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凌玲及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等10余人参会。

会议就信息化行业发展、政策端和用户端的市场对接、产业链和投融资等产业生态体系打造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了后期工作和合作模式。同时就进一步推进协会2021年工作,在加强政府对接、党建工作、会员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协会秘书处将根据本次研讨会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搭建好政府、行业和会员的交流桥梁,使2021年会员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协会后期将陆续开展各种形式系列交流会,邀请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

               

       薛总来协会考察.png

                            薛向东理事长在秘书处现场考察

       裁剪后的合影.pn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