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 — 北京博睿数据成功上市,科创板迎来APM行业首家企业
北京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 — 北京博睿数据成功上市,科创板迎来APM行业首家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8-24

      2020 年 8 月 17 日,北京博睿数据在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 APM行业首家 A 股上市公司,本次首发募集资金分别用于用户数字化体验产品升级建设项目、应用发现跟踪诊断产品升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博睿数据成立于 2008 年 2 月,是一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应用性能管理服务、销售应用性能监测软件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属于 IT 运维管理(ITOM)领域内的重要分支—应用性能管理(APM)行业。公司是具备模拟用户手机 APP 性能数据采集能力的厂商之一,核心产品 BonreeServer 获得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2017-2018 年度极具影响力产品”。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