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七)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七)
发布时间: 2020-07-02

01.中百信

近日,为了避免北京疫情蔓延,北京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在全市30个出京卡口搭建临时安检站。中百信接到市局的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承建单位施工计划抽派监理人员,昼夜不歇,接力保障每站现场施工安全与质量合格。6月20-24日清晨,共计完成全市7个区30个临时出京安检站的监理,顺利完成了市局交付的监理任务。


02.诺禾致源

北京疫情警报再次拉响后,北京市开展了大规模的新冠核酸检测。自接到任务起短短一周时间内,从团队建设到资源落实,从前线样本收集到后方实验室检测,诺禾迅速搭建了高效协作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流程,完成了超大样本量的检测任务,为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03.致远互联

日前,海淀区2020年“感动海淀”季榜文明人物及集体季榜正式揭晓,凭借在科技战“疫”中的主动担当与快速响应,致远互联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感动海淀”文明集体称号。疫情期间,致远互联第一时间开发了“海淀防疫上报管理平台”,用于线上采集海淀区企事业单位的返工信息、返京人员健康信息。截止到6月,涵盖超过1.5万家企业,采集到超过50万条防疫信息数据;面向区属单位的健康上报系统,覆盖180个单位,500余万条防疫信息数据。


04.随锐科技

6月22日,随锐瞩目助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古典音乐的新世界”线上论坛全球直播。随锐瞩目提供平台和网络技术支持,实现不同平台上发言嘉宾的互联互通。另外,配合瞩目直播平台向广大观众分享来自全球古典音乐艺术家们的感悟。疫情当前,随锐科技集团与全世界的用户站在一起,携手推动无边界的沟通互联,促进艺术产业的线上化发展。


05.永信至诚

6月24日,为期10天的第127届广交会正式落下帷幕。永信至诚作为本届广交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团队之一,凭借自身专业的安全能力和多次护航国家级重大活动安保的丰富经验,圆满完成广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获得公安机关的高度认可,并获评“网络安保优秀技术支撑单位”荣誉称号。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