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五)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五)
发布时间: 2020-06-17

01. 东化医为

近日,由中宣部、全国妇联评选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名单公布,北京市获评的15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中,东华医为员工柳旭生、王莉家庭获此殊荣。东华医为柳旭生、王莉夫妻二人,用自己的专业、奉献、执着、坚守,为抗疫前线提供了最坚挺的IT力量,此次获评2020“全国最美抗疫家庭”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与肯定!


02. 二六三

受北京疫情影响,丰台区各街道基层单位都下沉到社区,丰台街道办利用263视频会议汇报疫情防控进展。这次暂缓复课,对学校和教培机构的影响相对较小。不少学校和机构已在疫情期间,通过快速搭建直播课堂,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网络直播授课方式。263企业直播已为数千所学校的500余万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服务。


03. 视联动力

因在疫情期间顺利保障了多场全国性视频会议,视联动力收到工信部信息中心发来的感谢信。2020年1月-6月期间,视联动力的工程师团队认真执行7*24小时全天候待命和10分钟到岗的服务,积极为工信部信息中心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过视联网进行的远程会商工作提供保障。其中,保障工业信息化部领导召开的全国性视频会议共计22次。


04. 旷视科技

6月9日,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带队莅临旷视,就民营科技企业如何克服疫情影响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举行座谈。旷视总裁付英波在座谈中介绍,旷视在疫情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献疫情防控所需医疗物资,紧急研发AI测温系统,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05. 苍穹数码

疫情期间,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湖北各地要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打烊、效能不降低。顺应政府号召,苍穹数码在疫情期间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网办平台,各地项目建设全面开花,取得长足进步与发展,受到湖北省政府奖励,包括襄阳市不动产项目、十堰市不动产项目、黄冈市不动产项目。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