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会议顺利召开
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7

     2020年4月3日,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会议以视频方式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介绍了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北京信创工委会)近期工作进展,重点说明了工委会工作机制调整情况。北京信创工委会的日常管理和对接工作由北京信息化协会具体负责,东华软件作为工委会理事长单位,工委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权利和义务保持不变。北京信创工委会作为北京市信创产业服务窗口,未来将在产业交流、人才培训、投融资、场景应用等方面为北京企业提供全面服务。
      会议宣布了工委会副理事长杨太恒、秘书长凌玲的任职。会议通过现场全体理事代表审议,一致通过《北京信创工委会管理办法(修订版)》、并增选统信软件等会员单位8家。北京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增至55家,其中理事单位32家,会员单位23家。
      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软件与服务业处处长尤靖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工委会理事长薛向东总结发言,强调北京信创工委会将积极发挥产业平台的作用,加强企业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各项合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推进北京信创产业的发展进程。
      工委会成员单位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软协、软交所、长风联盟应邀参加会议。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