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化协会走进企业“首创高科”工作访谈
北京信息化协会走进企业“首创高科”工作访谈
发布时间: 2020-01-09

为提升协会服务内容及质量,帮助企业解决多维度需求,2019年12月31日,北京信息化协会走访了“首创高科”(首创置业旗下的高科技产业服务平台品牌),并对企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

首创置业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由新加坡政府全资持有,是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构建起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土地一级开发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高科技产业地产、文创产业、长租业务三大创新板块。

今年8月13日,首创置业发布了旗下的高科技产业服务平台品牌“首创高科”。首创置业总裁钟北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经过了北京中关村IC PARK项目的四年摸索之后,现在已经做好了异地复制的准备,未来5年之内,首创高科至少要布局到10个城市,囊括了三大城市圈以及武汉、郑州、西安、长沙、重庆等中西部地区的核心城市,杭州、合肥、青岛、深圳等城市可能会成为第一批布局的目标,产业园区的总产值规模要达到千亿以上。重点聚焦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5G+网络安全、智能网联汽车和商业航天等四大领域,致力于打造创新驱动的专业科技园区、产业城镇,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的产业生态圈,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首创高科招商运营部总监车青介绍说,首创高科目前还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个体,但依托中关村IC PARK集成电路产业集群的成功经验,在模式复制的情况下,有信心在未来的几年可以实现爆发式的增长。同时,首创高科对产业集中的设想与北京信息化协会的服务思路是一致的,热切的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北京信息化协会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除了跨区域行业交流之外,也可以尝试多维度的合作。最后首创高科表达了对协会的祝福,希望协会的工作越来越丰富,发展越来越顺利。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