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华博创科董事长段联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员受邀参加“2019年首都优秀青年赴西沙共建暨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华博创科董事长段联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员受邀参加“2019年首都优秀青年赴西沙共建暨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3

image.png

1月9日-11日,首都优秀青年代表团赴西沙参加军地共建,开展“2019年首都优秀青年赴西沙共建暨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北京团市委副书记袁慧带队,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宣讲员、志愿者宣讲员、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中建一局等企业青年代表一行17人参加活动,与驻岛官兵深入交流。

华博创科董事长段联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员,受邀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与其他优秀青年一起,来到祖国美丽的西沙群岛。

image.png

9日下午,代表团赴中建一局海口项目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及座谈交流活动。

宣讲活动中,段联董事长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帮扶贫困青少年学习就业的故事,解读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准扶贫”、“扶贫先扶志”的理解。宣讲现场中建一局海口项目部青年认真聆听,并于宣讲结束后开展了热烈座谈交流。

image.png

1月10日晚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举行,现场共约300驻岛官兵参加。段联同志与其他2名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宣讲员和2名志愿者宣讲员,用朴实无华的言语,讲述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人事迹。现场官兵反响热烈,整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