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行业活动 > 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广播电视台专场信创工作培训会
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广播电视台专场信创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1-25

        为加快行业信创深化发展,11月23日,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广播电视台专场信创工作培训会,由技术管理部组织固定资产管理部、广电技术中心、播出中心、电视节目制作中心、转播传送中心、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技术部门共17人参会。

图片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示中心和国家通用软硬件适配认证中心。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和统信软件分别代表行业专家及产业侧分享了行业信创的发展成果和案例经验。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介绍国家和北京的信创相关政策,重点分享了北京“信创十条”等信创最新产业政策落地进展,并针对广电行业提出了信创推进思路和建议。


会上,北京广播电视台表示,本次培训会收获颇丰,所有参会人员对国家信创政策和信创产业发展成果了解的更加清晰,全面学习我国十年来信创工作推进成果,对北京广播电视台顺利开展信创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提振了我台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的信心,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考,希望工委会能够更多的组织此类交流活动,进一步帮助北京广播电视台做好信创推进工作。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