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走进系列”之北京信息化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发起单位: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进系列”之北京信息化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发起单位: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1-07

     11月7日下午,凌玲秘书长带队对北京信息化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发起单位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双方就元宇宙产业发展的现状、机遇、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蓝色光标元宇宙板块的未来布局及产业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未来基于元宇宙工委会平台,蓝色光标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优势,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技术和标准推动行业合规、创新发展,以场景落地带动产业升级。

图片

      蓝色光标重点业务分为营销服务、数字广告、元宇宙、智能营销四大业务板块,其中元宇宙板块以蓝色宇宙为主题,布局虚拟现实、Web3.0、AIGC三个业务板块,基于虚拟现实、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及自建IP、平台、产品、XR影棚等,为客户提供全栈式的元宇宙营销场景解决方案。

图片




















        未来,北京信息化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作为行业平台将持续推动元宇宙核心企业与创新企业的联动,形成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生态体系。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