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航天信息以科技创新为大运会增添“智动力”
航天信息以科技创新为大运会增添“智动力”
发布时间: 2023-08-08

        7月28日至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成都盛大举行。航天信息依托信息技术优势,通过承建大运村入住信息管理系统,提供智能支付设备等,倾情助力大运会。

       此次大运会,随着运动员、技术官员入住大运村,相关信息有效、便利地采集成为入住人员数据管理的重要环节。四川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承担了大运村入住信息管理系统研发,并承担驻场运维工作。该系统通过多重数据校验、异常数据精准分析、快速追踪处理等功能,确保了数据采集的及时性、准确性。系统上线后,有效提高了大运会期间相关信息登记处理效率,为大运村人员入住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

       航天信息所属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大运会提供了智能POS A90和云喇叭Q181。这些设备不仅支持数字人民币、扫码和刷卡等多种支付方式,还在购物、餐饮以及其他支付场景中全面支持大运会的使用需求,为观众和运动员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支付体验。此外,这些支付设备还覆盖了大运村、成都市出租车、宽窄巷子、熊猫基地和三星堆景点等热门区域,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未来,航天信息将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积极支持重大活动开展、重要赛事举办,竭力为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努力做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