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协会副理事长时代凌宇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当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协会副理事长时代凌宇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当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 2022-09-01

image.png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8月28下午召开,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北京市领导游钧、李颖津、杨艺文、王红,市政府秘书长戴彬彬出席,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代表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代表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中陈吉宁市长向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致以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指出今后五年民营经济的重要发展,鼓励支持非公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目标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会上选举了北京市工商联(商会)第十五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时代凌宇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作为朝阳区代表出席会议并当选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黄总当选市工商联执委会副主席既是对他个人成绩的肯定,也是时代凌宇的荣耀。黄总表示,当选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是莫大的荣誉,更是重大的责任。未来要积极履职,高质量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将时代凌宇做强做大,引领行业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