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关于统信、安恒信息、熠辉信息的企业动态
关于统信、安恒信息、熠辉信息的企业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1-14

[统信UOS个人版1030发布]

2021 年 1 月 8 日,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 个人版(1030)发布,此次发布的版本对用户交互体验、自研应用、系统性能等进行 了全面优化与升级。
统信UOS 个人版 1030 新增多款统信自研应用:邮箱、安全中心、磁盘管理器、相机等,本次还从启动时间、运行稳定性、资源  占用等多方面对系统应用进行了优化,全面升级了性能与交互体 验。

[安恒信息赋能建设智慧城市]

2020 年,安恒信息在上海、宁波、温州、无锡、广州、济南、郑州、长春、辽阳、三亚、唐山等地落地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
安恒信息制定的智慧城市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其涵盖了智慧城 市建设过程当中的物联感知层、网络通信层、计算与存储层、数据  及服务融合层、智慧应用层等各个层面。建设内容包括了智慧城市  安全标准规范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安全技术体系安全运营体系、安 全基础支撑体系、安全评价体系等。


[翼辉信息 SylixOS 助力国内首套百万千瓦级100全国产化]

近日,运行翼辉信息 SylixOS 的国内首套全国产化百万千瓦级分散控制系统 DCS 在华能玉环电厂成功投运,整体软硬件系统精准性、稳定性、抗干扰能力与运行环境适应性等多项指标国内外  同类顶级产品水平。这标志着我国发电领域完整工业控制系统完全 实现自主可控,全面解决了发电控制系统“卡脖子”问题。
翼辉信息助力华能集团率先在国产 CPU 平台上, 搭载SylixOS 操作系统,保证 DCS 系统核心控制器稳定运行!从根本上消除发电控制系统软件安全的重大隐患,对于保障电力基础设施 网络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