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关于统信、龙芯中科、同方股份、太极计算机的企业动态
关于统信、龙芯中科、同方股份、太极计算机的企业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2-15

[统信软件亮相CCF第十届太湖论坛]

12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十届太湖论坛——自主可控大数据与智能计算大会”在无锡成功举行。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院士出席大会并致辞,统信软件作为申威产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受邀参展。统信软件旗下统信操作系统UOS已与申威系列处理器全面适配,在国防等领域应用广泛。大会现场,统信软件展示了搭载统信UOS的申威421一体机,该款产品做工精良,系统安全稳定、美观易用,完全满足日常办公使用。

[龙芯自主生态建设 每天至少一款产品完成适配]
自主生态建设与自主创新一直是龙芯中科并驾齐驱的两条发展线。产品适配作为生态建设的主力军,龙芯在保障高性能、高安全、高可用的同时不断提高产品兼容能力。继9月份龙芯平台完成了与57款产品的适配后,在过去的10月与11月,龙芯乘势而上,又完成了与96款产品的适配。平均到每天,有1.6款产品与龙芯平台完成适配互认,龙芯的自主生态建设正以高速前行。

[同方股份:打造智慧建筑的“中枢神经”]
同方积极推动各产业为“新基建”的发展注入科技动能,倾力打造了Techcon Neosys物联网控制器。通过物联网、边缘计算、云计算相互协同的技术植入,重新定义智能互联,加速物联网“最后一公里”的应用落地。这款基于物联网的边缘计算控制器,可为从局域到城域的各种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轨道交通、城市热网、综合管廊、数据中心等领域的环境控制。它已突破传统控制器的控制功能界限,跃升为云端与终端实现互联互通的关键组件,特别是在远程部署、云端应用、开放协议、抗干扰、高稳定、高安全等方面更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五大核心优势可让数据穿越边界,打通从云端管控到终端设备“最后一公里”的智能互联,帮助用户实现运维管理的提质增效。

[太极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业人员(央企定向专场)培训落幕]
12月3日-4日,由太极信息技术创新大学举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业人员央企定向专场成功举办,来自70余家央企,以及集成商、应用开发商、产品厂商共计274名学员顺利结业,并参加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太极信创大学定向制定央企专场培训方案,通过充分调研个性化定制符合央企行业实际需求的培训课程,紧密贴合央企学员培训的痛点、难点,为央企行业信创工作的平稳开展打好基础。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