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关于统信、龙芯中科、同方、易捷行云的企业动态
关于统信、龙芯中科、同方、易捷行云的企业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1-12

[统信UOS助力金融服务自动化]                               

11月2日,以“科技助力金融 金融服务实体”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举办,统信UOS亮相金融科技展区,基于统信专用设备操作系统的智能柜员终端解决方案受到了金融机构的重点关注。该终端是专为银行智能化网点设计研发的一款智能化自助交易终端,集自助开户、发卡、U-KEY发放、理财、签约等功能于一身,从固件到应用都有完整的安全策略,自主研发程度高,完全可控升级维护。

 

[龙芯中科多项金融解决方案亮相2020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11月3日,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在北京、深圳两地举行,这是安全大会首次采用两地联动的形式。大会以“金融无接触,数据守安全”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下,“无接触”金融服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App合规、人脸识别应用、金融科技风险、金融风控、数据安全等问题。龙芯中科在本次大会上针对龙芯4000系列CPU“内生安全”机制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展示了龙芯中科在金融行业相关的解决方案,全面深化与金融伙伴的合作。龙芯4000系列芯片具备内生安全机制,把安全等级从过去的硬件级提升到芯片级,是目前安全级别最高的CPU。

 

[同方获得中国教育单体PC采购超大单]

近日,同方计算机产业本部中标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义务教育均衡项目,全部PC份额共计4.2万台,将为博白县所有校园装备教师机和学生机。此次4.2万套计算机设备到位效率直接影响博白县义教均衡发展的推进进度。该项目将在最短的时间交付到用户手中,接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同方在信息产业拥有强大的供应保障和交付实施能力,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0个生产制造基地,年产能达800多万台;拥有4大核心主库,20余家省级中心库,具备完整健全的供应链及服务保障体系,能够快速响应需求,为用户提供就近生产供给保障。


[易捷行云在2020信创产业发展峰会上发布新一代云基础设施性能测试基准]

近日,2020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峰会在江苏南通举办,会上,工信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针对信创产业需求,发布了《新一代云基础设施性能测试基准》。易捷行云作为首个完成基于信创软硬件的“云基础设施性能基准测试”的云厂商,其EasyStack+华为鲲鹏,性能基准分数为11.5分。易捷行云EasyStack在基础软件适配方面采用国产自研操作系统,在基础硬件的适配优化方面进行了大量底层内核工作。易捷行云EasyStack与华为鲲鹏组建联合技术攻关小组,共同解决了多项操作系统内核级难题,包括虚拟化参数优化问题、分布式存储性能抖动问题、网卡驱动ARM适配和PXE引导参数调优问题、操作系统层面驱动兼容问题等。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