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化能力和信用评价申请流程介绍
信息化能力和信用评价申请流程介绍
发布时间: 2020-11-06

      信息化能力和信用评价工作由中国信息协会全面监督、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信发院”)和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信专委”)共同负责协调评价工作,并由信发院和信专委合署设立的信息化能力和信用评价中心(以下简称“评价中心”)作为日常执行机构,负责管理、组织、实施评价工作,并接受中国信息协会的工作指导。北京信息化协会作为北京地区的评价机构负责在规定范围内开展评价工作,包括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符合性等方面进行评价,并出具评价报告。此外,评价机构可授权工作站在规定范围内开展积极有效的宣传推广活动。

      完整的评价工作可概括为文件评价、现场评价和中心审定三个阶段。申请评价的企业首先向评价机构提交申请材料,评估机构受理并申请立项后对材料进行文件评价。文件评价后,评价机构与申请单位签订评价服务合同,并在拟定现场评价计划后实施现场评价。评价机构经现场评价后形成评价意见,并在规定的时间将评价材料上报评价中心。评价中心对上报材料进行审定备案后,评价申请工作结束。

      信息化能力和信用评价是一项综合性评价工作,开展信息化能力和信用评价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磨刀石,是提升企业诚信水平和责任意识的有效途径,是展示企业信息能力和信用水平的“金字招牌”。

      欢迎对ICSCE工作感兴趣的企业来电咨询。

      联系人:白婷婷

      电 话:010-82359027-807

      邮 箱:baitingting@bjit.org.cn

      联系人:赵希望

      电 话:010-82359027-812

      邮 箱:zhaoxiwang@bjit.org.cn

微信图片_20201023161029.jpg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