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关于龙芯中科、统信软件、新华三集团的企业动态
关于龙芯中科、统信软件、新华三集团的企业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1-03
[龙芯中科发布龙芯教学实验平台]

10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20)在京开幕,龙芯中科展出了以龙芯教学实验平台为主的信息教育产品。龙芯中科采用标准的MIPS32处理器及Linux操作系统平台,自主研发出了具有知识产权的集成实验设计、开发与教学的龙芯教学实验平台。有效满足了各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开设的《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字逻辑》等计算机基础软硬件课程的实验教学需要。该平台还可升级为远程实验平台,在疫情期间帮助了众多高校解决了不能远程进行在线实验教学的问题。

[统信UOS专场十月培训情况]
10月,统信软件在全国举办了近10场专场培训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覆盖了政府机关、高校及合作伙伴。除了专场培训,统信软件还组织了信创基础软件应用专题培训研讨会,多渠道服务生态伙伴和用户单位。

[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2020生态峰会”召开]
10月29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2020·生态峰会”在京举办,大会围绕数字化转型发展和新基建的行业变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该生态峰会是新华三集团的品牌系列峰会,时至今日,已在40余座城市召开后,新华三集团在峰会上将领先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和百行百业的优秀实践,与广大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未来,新华三秉持"AI in ALL"智能战略,推进"数字大脑计划2020"实践,并以自身强大的生态汇聚能力,帮助每一个城市构建未来可期的数字化发展蓝图。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