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关于统信软件、龙芯、太极、曙光的企业动态
关于统信软件、龙芯、太极、曙光的企业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0-29

[统信软件发布终端域管平台解决方案]

日前,针对大规模批量自研操作系统终端管理难题,统信终端域管平台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已上线统信软件官网),可满足政企客户对终端各种深层次的管控需求,得到了学习强国、澎湃、网易、搜狐等多家知名媒体的重点关注。至此,统信私有化应用商店、统信云打印、统信终端域管平台三大解决方案均已正式对外发布,可为政企用户解决应用分发管理、外设利旧和终端管控等难题,消减客户向统信UOS迁移、部署成本,助力信创转型升级。


[龙芯中科携手比亚迪推出独显笔记本电脑]

亚迪旗下的比亚迪电子已在PC领域耕耘10多年,拥有从关键零部件国产制造,到整机内部研发生产等全产品链服务。最近,比亚迪电子推出了龙芯3A4000独显笔记本电脑,从自主设计,到自主配置,集成了漏洞防范设计、硬件国密算法、安全可信模块与安全访问控制机制,从芯片底层源头保障了安全使用。配合国产独立显卡景嘉微JM7201,完全满足日常办公的多场景需求。自2019年8月,龙芯与比亚迪电子开始合作,除笔记本电脑产品合作研发之外,双方还推出了基于龙芯的台式机主板,未来面向终端市场,双方将深入布局合作。


[太极、曙光等多家北京信创积极拓展国内政务云市场份额]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正式发布《2019中国政务云云服务运营商市场份额》报告,数据显示,浪潮云、曙光云、太极等多家单位在2019年中国政务云云服务运营商中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