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九)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九)
发布时间: 2020-07-15

01. 随锐科技

7月11日,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助力“空中鹊桥会”活动成功举办。参会嘉宾中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上半年,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先后为单身青年举办“空中鹊桥会”30场,为孩子们举办“大爱中华·童心向党”少儿朗诵网络大赛15场,为朗诵爱好者和抗疫一线人员子女服务的“语言艺术空中大讲堂”20场,为老人们服务的专场活动2场,进行心理疏导和咨询的直播12场。


02. 知道创宇

疫情期间,知道创宇从维护首都网络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调配核心技术力量,有利支撑了该中心对北京地区定点医疗机构开展的远程安全检测工作。知道创宇启动「一线战疫情,后防强支援」行动,免费开放创宇盾、创宇监控、抗D保等产品,全天候保障网络安全。同时,创宇蜜罐系统、资产管理系统ZoomEye BE、网站立体监控系统WebSOC云端均免费向医疗机构开放,增强医疗信息系统免疫力。知道创宇与互联网专业医疗平台好大夫在线合作打造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平台,帮助缓解一线医疗资源紧张状况,助力打赢疫情之战。


03. 久其软件

久其软件作为大数据和AI领域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在疫情初期就率先提出了“省级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建设方案,助力提升政府管理能力;同时结合近年来与北京协和医院等顶尖医疗机构的合作成果,推出了适合在基层大范围应用疫情诊疗指南的“专病智能辅助诊疗系统”产品;帮助各级医疗科研机构提高疫苗和诊疗指南研究效率的“多中心医疗科研协同平台”产品。


04. 航天信息

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科研生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航天信息各级团组织成立了62支青年突击队和5支青年志愿者团队,主动担当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等急难险重任务。湖北航信团委团结带领本单位团员青年共抗疫情、奋勇担当,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任务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