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团体标准《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指南》专家技术审查会在线召开
团体标准《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指南》专家技术审查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8

      2020年7月3日,北京信息化协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指南》团体标准专家技术审查会。


image.png


      出席技术审查会的专家有(排名不分先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政策规划部主任李伟、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处长李晓青、中国标准出版社质量与标准化事务所副所长殷爽、北京瑛达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周伟。


image.png


      协会团体标准主管曲向风首先介绍了《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指南》团体标准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在本次标准审查环节,审查专家们对标准内容严格把关,提出宝贵的建议或建议。


image.png


      本项团体标准牵头单位——北京易服通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跃武汇报了《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指南》团体标准的制定情况。宋总分别从目的和意义、工作简介、标准编制原则和主要内容等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位审查专家本着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标准送审稿的标准格式、术语定义、概念描述、章节编排等各项内容进行了逐条逐字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次专家技术审查会的召开,标志着由协会牵头组织的《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指南》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基本完成。后续团体标准工作组将结合专家审查意见,对文本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按照标准流程,完成标准报批材料报送协会。协会预计今年9月进行发布及实施。

      协会希望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积极开展团体标准的研究及制订,支持信息化行业的标准化工作,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服务提升。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