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六)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六)
发布时间: 2020-06-24

01.航天信息

6月23日,航天信息召开京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6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京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航天信息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京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航天信息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提出了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02.牡丹集团

牡丹集团线下“守住门”, 线上“守住口”,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为严格落实“二级响应、一级防控”工作要求,经与所在地区协商,牡丹集团于2020年6月19日起对园区(牡丹园)进行半封闭式管理。线下守牢,线上也不放松。针对此次疫情特点,北京牡丹园微商平台“安心便捷菜”服务再次发力。日前推出多款安全食品,通过严格挑选供应链渠道,根据品类制定不同检测方案,保证每个商品拥有独立ID、检测结果全程可追溯,及时为园区客户、企业员工及线上粉丝提供更安全、更好的生活保障。


03.随锐科技

6月16日,随锐瞩目跨平台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芭蕾教育的未来之路”全球线上论坛。会后,研讨会主办方发文对随锐科技集团旗下瞩目视频云平台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认可与感谢。在全球抗疫的大背景下,随锐科技将更好地释放其在通信云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帮助各行各业开展远程工作,用创新的形式进行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04.猎豹移动

6月19日,工信部官网公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智能服务机器人因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出色,成功入选该名单。在近日CCTV1《晚间新闻》中报道中,一位非洲小伙利用在中国所学,帮助家乡抗击疫情,而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也现身其中,成为非洲小哥科技抗疫的重要部分,使得中国服务机器人品牌也出现在了非洲抗疫前线,让中国科技“赋能”到了海外。


05.数字认证

近日,在人民网举办的“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北京数字认证凭借领先的“电子签”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成功入选“企业创新服务案例”,成为通过信息技术有效防控疫情和促进经济复苏的生动实践。为落实“服务不见面”、“出入不接触”、“办公全在线”等国家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数字认证及时推出公益服务“防疫说明电子签署系统”,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复工证明、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等证明文件在线电子签署。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