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创工委会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应用专场对接活动
北京信创工委会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应用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为落实《北京市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文件精神,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新场景、新应用,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快速发展,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1日,在工信部支持下,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由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联合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经开区信创园共同承办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应用专场对接活动,为各单位搭建体验和互动交流平台。15家市级委办局单位以及统信软件、龙芯中科、华为、同方、太极、东方通、人大金仓、金山办公等30余家园区企业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新基建、新场景、新应用”为主题,搭建企业和市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信创领域最新成果在全市应用推广,让新技术在场景中验证,在场景中迭代,在场景中示范。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信创解决方案,并现场体验信创产品,与信创厂商就产品特色、应用需求及实施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数百款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相关参会单位表示本此活动收获很大,为本单位充分了解信创工作提供了重要窗口,有利于推动后续工作。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