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三)
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战“疫”专题报道(三十三)
发布时间: 2020-06-03

以下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01. 神州信息

神州信息副总裁马洪杰受邀参加了GCC秘书处的专访。马洪杰介绍,在疫情困难时期,神州信息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服务预案,以远程服务与现场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数百家金融机构的生产与运营提供全面的科技支撑,保障抗疫相关的金融业务高效运营,保障客户业务正常开展;为全国24省51家省级运营商提供7*24小时专业运维服务,保障客户业务稳定运行;为国家税务总局及36个省级税务单位提供技术与服务,保障国家税收工作有序开展。


02. 知道创宇

知道创宇圆满完成2020年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今年两会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党政机关的网络安全尤为关键重要。知道创宇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据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监控数据显示,两会期间,创宇盾共为接入防护的各级政府网站、国家党政机关业务系统以及国家重要信息系统抵御29.2亿次攻击,重保团队7*24小时全天候为各地政府网站提供支撑超过3500次。在整个会议期间,由知道创宇防护的网站系统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两会网络安全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03. 诺禾致源

诺禾致源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 CE 认证。认证表明,诺禾致源产品符合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指令的符合性要求,已完成欧盟主管当局登记注册,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诺禾致源研发的 COVID-19核酸检测试剂盒基于实时荧光 PCR 技术,针对 COVID-19(GeneBank accession: MN908947)的ORF1ab 基因和 N 基因保守区作为扩增靶区域,设计特异性引物探针,通过一步法实时荧光 PCR 体系扩增,对 COVID-19进行定性检测。


04. 荣之联

荣之联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助力全省复工复产,湖北省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组织节能技术企业,为5000吨标煤以上耗能企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荣之联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不断以科技赋能,全力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帮助这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节能降本增效。


05. 猎豹移动

5月30日,傅盛作为在线特邀嘉宾,参加了以“疫情之下的人工智能再思考”为主题的央视财经《对话》栏目。傅盛让机器人充当自己的分身与现场主持人进行了对话,向大家介绍了机器人在疫情期间帮助医生完成了远程问诊、巡房、宣讲入院须知等工作,并帮助医护人员进行餐食、药品以及化验单据等物品递送。现场主持人模拟演示了递送化验单场景豹小递同样准确无误地完成了任务。


06. 旷视科技

5月30日,以“疫情之下的人工智能再思考”为主题的央视财经《对话》栏目播出,旷视联合创始人唐文斌(左二)受邀出席。唐文斌在节目介绍中介绍旷视明骥AI智能测温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以下简称“旷视明骥”),及其投入到抗疫一线中的情况。旷视明骥采用‘人体识别+人像识别+红外/可见光双传感’的技术方案,可以实现识别温差±0.3℃内、3米非接触测温、1秒测15人,大大提升了测温效率。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