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化协会召开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
北京信息化协会召开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0-04-07

      2020年4月3日,北京信息化协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段红主持,协会理事长薛向东、协会监事长李东、副理事长段联及其他副理事长代表和来自理事单位的代表30余人参会。
      本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信息化协会设立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二级分会,理事长单位为东华软件。会议选举并表决通过了杨太恒任工委会副理事长,信息化协会凌玲任工委会秘书长。
      协会理事长、工委会理事长薛向东总结发言,首先祝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二级分会成立,对协会理事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北京信息化协会将切实做好工委会的运营与管理,积极搭建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开展行业自律,营造北京信创产业的良好氛围。建议协会会员与工委会会员利用协会平台,充分交流、凝聚共识,集合生态智慧,为北京信息技术和信创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智慧。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