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化协会荣获“2019年度ITSS优秀会员”等两项荣誉
北京信息化协会荣获“2019年度ITSS优秀会员”等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20 年1 月 9 日,北京信息化协会参加了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以下称ITSS 分会)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七次理事会和第十二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年会。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地方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来自企事业单位、高校、标准化组织的领导与专家、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领域做出贡献的组织。北京信息化协会获得“2019年度ITSS优秀会员”、“2019 ITSS优秀应用推广单位” 两项荣誉。


图片2.png

      北京信息化协会获得“2019年度ITSS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图片3.png

   北京信息化协会获得“2019 ITSS 优秀应用推广单位”称号

 

      对北京信息化协会而言,本次大会不仅是ITSS 人相聚的时刻, 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在后续的ITSS 相关工作中,北京信息化协会一定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为标准推动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