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化协会开展ITSS系列沙龙分享活动
北京信息化协会开展ITSS系列沙龙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1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北京信息化协会在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举办了ITSS运维标准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活动共有来自16家企业的22人参加;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经理何翔围绕ITSS运维服务标准和落地经验进行内容分享、问题讲解和答疑解惑。


图片1.png

图为何老师分享ITSS标准服务和落地经验

 

      首先由何老师就ITSS运维服务标准和落地经验做详细讲解和分享;何老师讲解后,协会认证经理白婷婷向参会企业介绍ITSS评估情况、发展趋势、评估流程等相关工作;最后,参会企业互相交流讨论,何老师和评估主管共同解答企业的具体问题。

 

 图片2.png

图为沙龙活动交流互动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参会人员对ITSS运维标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协会组织的活动给予肯定,同时何老师专业的讲解和分享获得了在场企业的一致好评;协会后续会组织更多与ITSS标准相关的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和平台作用。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