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信息化协会获得"2019年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服务机构奖"
北京信息化协会获得"2019年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服务机构奖"
发布时间: 2019-12-19

      2019年12月17日,在2019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上,北京信息化协会获得“2019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服务机构奖”。

      2019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是由北京信息化协会协会参与协办,信息社会50人论坛、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共同指导,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所、中关村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来自政府、科研机构及企业的300余人参会。


11.jpg

现场颁奖典礼


      本届大会以“科技筑梦,未来之城”为主题,展示当前智慧城市市场全景,研讨未来智慧城市发展核心。随着5G、AI、BIM、IOT、云计算、大数据、空间信息技术蓬勃爆发,科技让现代城市走向质的飞跃,智慧城市建设在城镇、社会、民生、经济各领域越来越起到融汇和引领作用,成为社会治理和经济动能的核心之一。在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推动下,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积累了很多非常值得推广的经验、产品及服务,本次大会将通过举办颁奖礼的形式,向社会集中推荐一批这样的优秀成果。


22_WPS图片_WPS图片.jpg

“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服务机构奖”奖杯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