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列沙龙“企业成本管理--社保转税务征收与税改应对方案”顺利召开
系列沙龙“企业成本管理--社保转税务征收与税改应对方案”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09

      社保转税务征收,企业的用工模式由传统用工向灵活用工转变,企业何去何从?由北京信息化协会主办、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用友薪福社承办的企业成本管理--社保转税务征收与税改应对方案沙龙于2019年9月26日在海淀区花园路甲13号庚坊国际大厦12层创意空间顺利召开。


图片1.png


     软通动力、九次方、立思辰、闪联信息、华铁信息等企业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用友薪福社研究院财税研究员韩秋红作为本次活动演讲嘉宾,分别从税务新政对企业用工的影响、社会化用工对企业有什么不同,以及社会化用工分类、社会化用工对企业业务模式的改变和对业绩的提升效果,用友薪福社一体化解决方案如何解决企业用工及成本管理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阐述。与会企业就活动内容提出问题并积极讨论。

     本次活动为企业家们提供有效的落地思路和综合解决方式,进一步协助企业进行产品融合、领域融合、战略融合,改变企业人力成本构成,提升人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