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化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智慧城市论坛”的通知
关于“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化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智慧城市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09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是2019年两会的重要议题,也是推动我国信息化走向强国阶段的重要手段。当前全球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突破爆发的交汇期,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与人类的生产生活深度融合,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转型的先导力量,正加速重构全球经济新版图。世界各国加速新兴技术研发,积极抢占技术竞争的制高点,持续释放数字经济红利,不断增加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为深入探讨行业数字化发展的趋势与特点,大力发展信息化产业,加强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航空航天学会联合主办共同召开“首届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化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智慧城市论坛”,大会于2019年11月27-29日在北京举办。具体内容如下: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