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信息化协会第一期高端商务晚宴—智慧城市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北京信息化协会第一期高端商务晚宴—智慧城市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2

      为进一步协助企业进行产品融合、领域融合、战略融合,由北京信息化协会主办,北京时代凌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的高端商务晚宴——智慧城市主题活动,于2019年9月10日在时代凌宇大厦顺利召开。

      东华软件销售总监胡云峰、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VP钟志祥、北京容平蕴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崔俊利、北京国金源富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吕少华、北京创亿新世纪华北区总监寇向达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北京时代凌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澍蕃带领参观了时代凌宇智慧体验馆,针对时代凌宇现阶段业务及服务领域做了体验式介绍。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时代凌宇事业三部总经理李珂对时代凌宇的工作做了详细报告分享,与会领导根据企业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与时代凌宇就合作方面展开了沟通讨论。分享会结束,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短暂休息后,时代凌宇事业一部总经理陈雨陪同各位领导出席了晚宴环节,各企业就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布局,业务方向等都交换了各自意见。

     本次高端商务晚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结束了,各企业领导表达了对本协会工作的一致肯定,并表示愿意更多的参与协会组织活动,增强企业与协会之间的联动性。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