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邀请组织参加2019中国新兴智慧 城市发展大会的函
关于邀请组织参加2019中国新兴智慧 城市发展大会的函
发布时间: 2019-03-18

各有关单位:

    为响应《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和《关于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整合全球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要素资源及蓝本,学习转化并探索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积极助益雄安新区建设,由我会主办的“2019中国新兴智慧城市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10-12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召开,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绿色智慧城市博览会”。

  “2019中国新兴智慧城市发展大会”是新兴城市建设领域以及信息技术与城市现代化深度融合的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一个创新、开放、包容的交流合作平台,它将引领新兴城市管理者对智慧城市建设作更多、更深入的探讨和研究,积极推进我国城市智慧化和产业智能化发展。届时,拟邀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单位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专家作为大会主讲嘉宾,同时,拟邀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为参会代表解读雄安新区发展规划纲要。大会将以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为样板探讨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绿色智慧城市博览会”将展览展示雄安新区城市规划;智慧城市建设成就;及生态环保、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金融、智慧通信、智慧公共服务、智慧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安全、智能家居、50网络通信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无人驾驶技术、无人零售超市等领域的前沿科技产品、解决方案。诚邀各省市政府、发改委、工信厅(局〉、市政部门等;科研院所、协会、专家学者;房地产开发机构;智慧产业企业;在线平台;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等研发及应用单位等组织人员参会。大会还将组织人员参观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及博览会。本次发展大会规模为800人,针对城市运营管理者将免收注册费。请贵单位收到此函后及时研究决定,并于4月5日前联系大会组委会,

咨询电话:13810913319 

联系人:陈伽

原文请看附件

2019新兴智慧城市发展大会的函-CJ-2.pdf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