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习近平主席再赴雄安 软通动力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接受会见
习近平主席再赴雄安 软通动力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接受会见
发布时间: 2019-01-18

1月16日上午,习近平主席考察调研雄安新区,并同新区政府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和部分优秀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软通动力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之一接受习近平主席会见,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image.png

在1月16日的调研中,习近平主席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听取了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并表示无论是国有的还是民营的企业,无论是本地的还是北京的企业,都要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把握住历史机遇,做民族复兴、改革创新的弄潮儿,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习近平主席真挚的话语,不仅让包括软通动力在内的企业代表、政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心潮澎湃,更展现了中央和政府对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视。

早在2018年8月软通动力便同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示中心与政务服务中心,并参加企业座谈,表示将共同助力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

此次软通动力与其它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接受习近平主席的会见,深切感受到了与雄安新区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更进一步坚定了要以自身发展积极响应建设新区号召的决心。

image.png

软通动力作为一家成长于北京、分支机构遍布全球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领军企业,17年的发展经验构建了良性的政企合作关系,始终追求自身发展与地区经济建设的双赢。软通动力将把握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将业务发展的辐射作用引入雄安新区的建设中,充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纽带,为京津冀的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