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ITSS行业报告 >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运维工具名录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运维工具名录
发布时间: 2019-01-02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运维工具名录》(简称《名录》)是在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指导下,由技术(工具)应用工作组工具实验室主导完成,旨在实现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的落地和应用,面向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市场,提供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工具厂商和用户单位交流平台。

本《名录》描绘了一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工具的全景图,具体到工具分类的方法、主要特性功能、工具之间的关系、应用情况及特点等内容。《名录》发布了中国权威、系统、前沿的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工具,为用户单位了解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工具产业的发展状况和自身信息技术服务整体规划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目前,《名录》中仅考虑信息技术服务运维工具的细分市场,未来还会扩展到咨询设计、集成实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

在此,特别感谢广大信息技术服务需方单位和供方单位持续关注和参与,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我们将融合政府、机构、用户、厂商等多领域专家,动态研究分析信息技术服务关键支撑工具发展趋势,共同推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工具产业可持续发展。

 

ITSS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清齐

电 话:010-68208772

邮 箱:yiqingqi@itss.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电子大厦二层(100846)



附件:中国信息技术服务运维工具名录(2018).pdf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