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信息化协会成功举办深交所双碳行业云路演活动
信息化协会成功举办深交所双碳行业云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月26日下午,在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深交所的指导下,由北京信息化协会等机构主办的双碳企业投融资云路演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385位投资机构及产业相关人员参与,路演结束后投资人对项目表达了充分的兴趣,反馈强烈,后续信息化协会将根据企业的需求以及对投资人的判断,为路演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投融资、产业及政策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助力产业高效升级。


本次云路演,首先由主办方代表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凌玲向参与路演的企业及投资人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协会在投融资及产业链整合方面具有专业工作能力和产业资源,愿意作为对接桥梁在双碳、关键信息技术及元宇宙等相关领域为企业提供支持,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image.png

第一家路演企业:中腾微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产业出海应用的典型代表之一,其在离网业务技术路线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已在24个国家的50多个项目中得到验证,在国际业务市场上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image.png



第二家路演企业:北京中电永昌科技有限公司是先导式气力输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已在100+以上的火电机组进行了应用,得到了行业内大型央企客户的普遍认可。

image.png


第三家路演企业:北京亚之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是由中航体系内的总师团队组成,其主要民用产品磁悬浮低温余热发电核心机2021年9月通过了科技部重大专项专家组的验收评审,国内无竞争对手。image.png


image.png


第四家路演企业:北京博雅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碳监测、碳核查、碳管理市场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发改委《2022年度碳达峰碳中和课题项目》唯一的民营企业承研单位。

image.png



第五家路演企业:北京衡燃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废弃物及垃圾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大学创新技术的产业化平台,公司创新的变截面炉膛和气化焚烧一体化炉型,已在国内的工业及垃圾焚烧领域已经实现了具体应用。



image.png

第六家路演企业:北京坦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厌氧氨氧化脱氮技术在污水废水处理行业细分领域具有明显的技术先进性,目前公司产品技术已在煤化工、稀土、养殖、餐厨垃圾渗滤液等方面得到应用且效果明显。


image.png


第七家路演企业:华科超能(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压缩空气储能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2021年公司更是在张家口主导了国际首套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并送电成功,实现并网,正式进入了系统带电调试阶段。


image.png



第八家路演企业:联合瑞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攻方向是乏汽供热,该细分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已在内蒙、山西等地与中铝、国电、京能、国电投等大型能源央企达成了项目合作。

image.png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