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信息化协会走访副理事长单位——辰光融信
北京信息化协会走访副理事长单位——辰光融信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会员单位共同推进北京信息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19日上午,北京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凌玲、副秘书长毛新然等一行走访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辰光融信技术有限公司,受到辰光融信CEO潘凤岩、高级副总裁王明华、产品部总经理颜志鑫、市场部总经理陈曦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近期工作汇报。

image.png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辰光融信展厅,实地观摩公司软硬件产品成果展示。座谈交流环节,辰光融信介绍了企业品牌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对协会的相关需求和建议。潘总表示,作为北京信息化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辰光融信始终秉承着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对外合作。期待未来能够与信息化协会加强互动和合作,共同策划组织活动,最大化的实现资源共享。

image.png

     凌玲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活动计划,表示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动一直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北京信息化协会将结合行业发展情况,会员企业重点工作方向和任务,未来策划组织更多以用户为导向的活动,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为会员企业带来更多的交流和发展机会,通过协会的平台为更多的会员企业发声。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