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瀚高携手超图,共建GIS信创新生态
瀚高携手超图,共建GIS信创新生态
发布时间: 2022-08-24

      信创是目前我国的一项国家战略,是当今国际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全新动能。其解决的本质问题是安全的问题,这是自主创新和发展升级的长久之计。随着国家信创产业的不断推进,国产自主软硬件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空前发展,国内上下游各企业携手共建自主的信息产业标准,信息产业迎来全新格局。信创产业链包括芯片、基础软件、中间件和应用软件。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信创行业基本建立起从上游芯片到下游应用的替代全产业链条。

      超图与瀚高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和国产数据库的领军企业,积极构建信创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道路,共同推动地理信息产业信创生态发展。双方已在国家多个部委及省市级地理信息系统项目中核心业务系统实现广泛应用,形成了以超图地理信息系统、瀚高数据库作为支撑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瀚高数据库凭借强大的可扩展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产品优势,强大的空间索引、高性能的索引集群、易用的地理空间路由功能及支持丰富的工作集等特性,针对超图布局的三大技术战略,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库技术支撑。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