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会员风采 > 协会理事利亚德董事长李军当选新一届北京市商会副会长
协会理事利亚德董事长李军当选新一届北京市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22-09-01

       8月29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五届领导机构和市商会新的领导班子。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当选新一届北京市商会副会长。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指出,市工商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北京市将继续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提供更好的生态和服务,加快打造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高地。


李军董事长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LED显示产业分会会长、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专家咨询委员。

专注LED显示行业30余年,李军董事长带领利亚德一路向前,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个人,到如今遍及全球的5000名员工,从一个小公司成长为年营收近百亿的上市企业,从依靠国外技术到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成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的发展壮大,充分展现了上市公司“国之重器”的责任与担当。

当选新一届北京市商会副会长,李军董事长表示,这是荣耀肯定 ,亦是责任担当。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利亚德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利亚德做大做强、为助力北京高质量发展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