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科技助力国家重大事项”主题党建活动顺利举办
“科技助力国家重大事项”主题党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30日下午,由北京信息化协会党支部主办的“科技助力国家重大事项”主题党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和海淀街道创业公社红帆党群工作站共同指导。北京信息化协会特别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院长丁刚毅教授作为主讲人,揭秘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事项背后的虚拟科技力量。

image.png

会议由北京信息化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毛新然主持

image.png

     丁刚毅教授发表了题为“国家庆典中的仿真技术与应用”的主题演讲,并结合仿真技术在建党百年庆典、70周年大庆、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级盛会中的实践,以大量生动详实的为案例,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为广大企业提供战略发展新思路、新机遇。

image.png

       丁刚毅教授带领团队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参与建党百年庆典活动仿真技术保障,为重大国事项目贡献科研力量,更好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建国70周年仿真技术应用得到领导高度赞扬,获评“国之大典,气势恢宏,大度雍容,刚为有序,礼乐交融”。丁刚毅教授指出“通过技术服务,带领学生立德树人”,在技术创新的过程中,奏响爱党爱国的时代最强音。

image.png

      丁刚毅教授介绍科技冬奥技术与服务。仿真系统精确到每一名演员的位置、动作、步伐速度,精确到开幕式的每分每秒,为开幕式的策划、设计和排练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image.png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系统演示


image.png

      通过本次讲座,带领大家探索充分运用首都优势,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到国家重大事项中,用科技助力国家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时实现借助国家重大活动推动企业产品和技术的市场推广和品牌爆发。北京信息化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协会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信息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