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信息化协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信息化协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北京信息化协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协会理事长薛向东、协会监事长李东、秘书长凌玲出席会议,副理事长代表及来自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160余人线上参会。大会由协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毛新然主持。   

image.png

会上,协会秘书长凌玲做协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财务报告,向会员代表大会汇报了协会在2020-2021年在组织机构发展、党的组织建设、支撑政府、评估评价、标准工作、品牌活动、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信创板块、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数字双谈产业服务中心等板块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凌玲汇报了协会年度检查情况及财务报告。协会监事长李东做第六届监事会2020年度监事报告。大会还宣读了对协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名单。

薛向东理事长代表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对全体会员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协会工作表示感谢。薛向东理事长指出,协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的指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支持下,秘书处有序规范地开展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并于今年被评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协会,对协会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薛向东理事长指出,当前,信息化行业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时期。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信息化行业在数字经济、碳中和碳达峰、元宇宙、信创底层技术等方面具有巨大机遇,希望大家充分挖掘协会桥梁和平台价值,助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加强在信息技术、产品和市场等方面上下游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提高供应侧综合实力,推进北京信息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秘书处全体人员继续不懈努力,共同面对行业发展中的难题和挑战,积极进取,勇于开拓,通过专业化服务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内容,使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协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理事会成员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协会秘书处将按照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以5A级社会组织的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内部管理流程,全面打造专业化服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更加深入贴近行业和用户需求,全面完成协会各项工作任务。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