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2021年北京信息化协会●三峡高科 独家“ITSS运维体系认证”培训开班
2021年北京信息化协会●三峡高科 独家“ITSS运维体系认证”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9-17

2021年9月17日,由北京信息化协会为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独家“ITSS运维体系认证”培训在湖北省宜昌市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

开班仪式上,三峡高科董事长顾伟首先作开班致辞。顾总指出,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学习实属不易,各地运维同事聚在一起学习的机会更是非常难得。顾总强调,公司运维团队意义重大,关系到公司的业务水平和竞争力。希望运维团队的同事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提高自身站位、提升运维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公司运维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临近中秋佳节,顾伟董事长还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节日慰问,嘱托全体学员们在积极投身工作的同时更要多抬头看路,在工作和学习中总结更多、更好的技术方法。希望全体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image.png

本次“ITSS运维体系认证”培训班邀请到护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张淑忠老师,张老师是ITSS高级咨询顾问、培训师,拥有丰富的运维服务经验,包括:八年以上ITIL、ISO20000、ITSS等体系的咨询与培训经验;IT服务管理项目交付经验;ITSS授权培训师(编号ITSS2015TR4004);ITSS认证IT服务经理;ITSS独立评估师;Prince2从业者;ISO27001主任审核员;信息系统规划与管理师(高级);ITIL Foundation;新版《ITSS服务经理》教材编委等。

image.png

本次培训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31位学员参加线下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学员分组互动、典型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课堂上,学员们结合书本踊跃参与讨论、分享经验,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主要依据ITSS系列标准中的SJ/T11623-2016《信息技术服务从业人员能力规范》行业标准进行开发,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考试获得证书后将至少取得以下优势:

(1)纳入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认证课程体系;

(2)纳入全国IT服务专家库(可在国家ITSS培训考试网http://www.itss-training.cn查询);

(3)提高从业人员的市场竞争力;

(4)提升企业整体的人员管理水平。


image.png

北京信息化协会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人员系列培训班,课程包括《IT服务工程师/项目经理》等。更多人员培训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白婷婷

电话:823590271-807\18612678833

邮箱:baitingting@bjit.org.cn

联系人:赵希望

电话:823590271-812\18810687533

邮箱:zhaoxiwang@bjit.org.cn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