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首页 > 协会活动 > 北京信息化协会召开《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通用要求用户实施规范》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
北京信息化协会召开《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通用要求用户实施规范》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202179日,由北京信息化协会牵头,组织召开了《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通用要求用户实施规范》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广播电视台、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亦庄国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股份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北京伽睿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博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里开源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护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源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与单位的代表加了此次的后续根据编写工作组需要,还可以吸收新的参与单位。

启动会上由北京信息化协会介绍了地方标准编制组成员以及地方标准编制的工作流程和各参与单位的情况。

北京广播电视台的王学奎专家就地方标准编制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地方标准包括的主要内容、预期效果与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解读。 

在交流环节中,针对本标准编写的框架、编写的目的和需要达到的效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标准编写应根据当下信息技术的热点和发展加入新技术应用下运维的内容:如大数据、云计算、治理等,要加入解决用户方运维管理的实际问题等指标,在编写过程中应以用户单位视角来编写。

本次启动会确立了编写的总体目标,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北京信息化协会将全力组织参与单位,按计划稳步推进本标准的各项进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
*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 《注册协议》